2014/10/1

早上的小感動

“好久不見!”
從捷運站走到公司途中,一位中年人向我打招呼。
看來不是公司的人,但一時想不起是誰,
於是模糊地回應說“哦哦!早安!”
然後彼此往反方向走。

走了幾步,才想起了原來是台灣銀行的員工。
公司樓下有一家台灣銀行,我有時候在那2樓辦理國外匯款。
他就是以前在那裡當外匯櫃台人員的。
後來好像轉到其它部門,很久沒有看到他。

想起了他是誰,
就有了一股感動。

雖然我不是常常利用外匯,
櫃台人員也不只有他一個人,
所以跟他見過的次數也應該不多,
不過他還記得我,而且主動跟我打招呼。

下雨天的早上,感到溫暖的關心。
謝謝台銀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