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4

今天真倒楣

早上去伯朗咖啡點早餐,店員說剛好七點到九點斷水,所以沒有熱咖啡,我只好點冰咖啡了。
假日早上悠閒地喝熱咖啡的夢想破滅了,但要坦然接受現實吧,
乖乖找位子坐下,打開包包時發現,哎唷忘了帶手機耶,
原本打算今天吃完早餐就去山上走走,
可是沒帶手機有點不習慣耶,
所以吃完早餐又騎車回去,拿了手機再出發了,


今天上午打算去石碇那邊,
然後走羅斯福路(台九線)往新店方向騎,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中途覺得怪怪的,有點頭暈,
所以先進去旁邊巷子停車,坐下來休息一下,
然後又開始騎,原本應該要走羅斯福路的,
可是不知道我個性乖僻還是怎樣,不知不覺走旁邊的陌生路了,
結果,走著走著,走到旁邊都有牆壁的路了!
糟了個糕耶,看來騎上了汽車專用道....
但也已經不能回去,幸好前面有可以下去的匝道,
走下去有河堤公園,剛好有兩位警衛先生跑過來了,
我跟他們說我迷路了,
兩位先生先唸了一下,然後跟我說先牽車到前面紅綠燈那裡,
再往左走就有一般道路,
覺得真尷尬,只是,警衛先生說其實常常會有人誤闖進來這裡,
聽到這個心裡稍微安慰了,原來不小心的不只有我一個人...

然後又繞了一圈,終於回到台九線了。
可是因為今天有一連串的倒霉事,已經失去了一半的動力,
並且今天看來諸事不利,開始想是不是先回家比較好?
(況且今天下午還要去公司加班咧)
但,也已經進去新店了,
所以決定還是先走走再說。

然後,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這是在某一本叫北台灣攝影旅遊必拍50處的書上看到的,
只是不知道詳細的地點,
所以先憑感覺走走,
可是這裡的風景真不錯,簡直是人間仙境啊~
可以看到美麗風景,心裡又有安慰了。
(但還是沒有找到書上看到的攝影地點,也沒有時間所以先要回台北了)

101204_Shiding_083s.JPG

 101204_Shiding_009s.JPG
(遠處的山巒很有味道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